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

图片
校企合作
热点新闻
  • 校企合作
[图文]江铃集团第四次向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校企合作项目捐赠实训设备

发布者: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:2023-12-20浏览次数:12

  1215日,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江铃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第四次实训设备捐赠。本次捐赠设备总价值近800万元,均为市场新改款车型所搭载的各类总成,包括汽、柴油发动机总成20套,变速箱总成17套,水冷电动机3套等。

 

捐赠设备运抵实训基地


捐赠设备入库

2017年开始,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与江铃开展校企合作项,至今企业已进行四次设备捐赠,累计捐赠总值近1400万元。企业对本项目持续的设备捐赠,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设备,具有很高的技术研究和教学使用价值。

6年来,江铃校企合作项目取得丰富的建设成果,校企联合培养项目人才262人,为江铃经销商开展培训2608人次,学院与企业开展多项横向科研课题研究,取得发明专利1项、实用新型专利多项,建成省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,立项省级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1项。

 

 ▲开展江铃经销商企业培训(项目资料图)

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与江铃汽车集团持续稳定合作,着力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,推进产学研培用一体化发展,实现校企共建共享、互利共赢。

 

  文|齐鹏 刘颖(汽车学院)

  图|马国宾(汽车学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