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

图片
学院新闻
热点新闻
  • 学院新闻
[图文]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教师获2023年度“新时代龙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”项目资助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4-11浏览次数:10

近日,经公开申报、单位推荐、专家评审、社会公示等程序,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医学院教师曹思思申报的《道地龙药药材质量形成和栽培技术研究》黑龙江省教育厅、省财政厅及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组织的2023年度“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、博士学位论文”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。

 

曹思思老师从事教学工作11年,专注于培养医药卫生事业的专业人才,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,2022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,博士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3篇,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,授权发明专利2项。

这是欧洲冠军联赛_欧冠足球比赛_在线直播教师获批的首个“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、博士学位论文”资助项目,体现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能力和专业水平的持续提升,具有标志性意义。

图文| 姜宇(科研处)